呆毛有点高

为了你我要当癫火之王

【艾尔登法环×血源诅咒】今夜,异乡人将加入狩猎!



小渔村的雨终于停了,老猎人噩梦的源头消散了...

因为科斯的孤儿倒在了异乡人的野兽切割刀下!

那个最初只是为了寻求血疗而来到亚楠的异乡人,如今已成为了猎人大师,狩猎了无数怪兽与古神,为了解决噩梦的源头,他只身一人来到了老猎人的梦境之中。

在星辰钟楼,他遇见了玛利亚女士,猎人梦境中的人偶妹就是以她为原型制作的。在击败她后,猎人看到了她曾经的记忆:

玛利亚目睹了神!

犹如被肢解后的牲畜,巨大的骨架上没有附着一丝血肉,触手一般的器官生在在畸形头骨上,毫无规律的摆动着,尖锐的爪子缓缓从沙滩上托起了科斯的孩子,尽管它早已失去了最后一丝气息...

这是头怪物!

那漂浮在半空中的身影倒映在清澈的瞳孔中,玛利亚手中的洛阳却缓缓垂下,不,祂不是怪物,而是老师格曼口中的月之精灵,传说中的神,但那丑陋的样貌与书中描绘的神明可曾有半分相似。

格曼、劳伦斯、路德维希、米克拉什仍旧抬头仰望着神,希望能得到神启或知识,但月之精灵只是静静的悬在半空,似乎在用头骨上那漆黑的空洞观察着手中的孩子。

呼吸着腥臭的海风,玛利亚从月之精灵降临的震撼中回过神来,海水仍在拍带着科斯的尸体,腐肉引来无数的海鸟啄食。

一滴血从落叶的锋刃上缓缓滑落,滴露在潮湿的沙滩上逐渐蔓延消散,玛利亚不敢回头,背后那堆积成山的尸体曾是小渔村的居民,他们拼命阻挡拜伦维斯的猎人们,前赴后继的保护着科斯的孩子,因为那也是他们的神!

原来这就是玛利亚选择留在此地保护这些病患,守护小渔村秘密的原因,猎人似乎开始理解玛利亚的选择,他无力的跪倒在地,看着远方惨白的天空发呆,完成了所有狩猎的自己已失去了存在的意义。

而此时在另一个时空中,交界地的褪色者则迎来了最大的挑战,站在他面前的是“米凯拉的锋刃”——玛莲妮亚。与她战斗,是为了帮米莉森完成遗愿:

……我想要还给玛莲妮亚──

过去玛莲妮亚持有的意志、

面对猩红腐败的呢喃,作为人与其抗衡的自尊、

还有为了与拉塔恩匹敌,她不惜打破的戒律。

为了不让自己绽放成花,米莉森拔起了那根能压制其体内腥红腐败的金针,她甚至还在弥留之际清洗了针上的血迹,然后永远睡在了那片沼泽边缘...

褪色者那里了跪了许久,哪怕击败了她的四个姊妹,也还是没能拯救她,那么她仅存的遗愿,就由自己来达成吧!

即便对手是战无不胜的玛莲妮亚!

褪色者摇响了招魂铃!

猎人背对着格曼跪了下来,失去了猎物的他准备从梦境中醒来。

好样的猎人,你干得不错。夜晚即将结束。

现在,我会对你开恩。

你将死去,忘掉那个梦,并在早晨的阳光下醒来。

你将重获目出...

...不再受到这个猎人噩梦的侵扰...

随着格曼扣动武器上的机关,葬仪之刃变形、伸展开来,锋利的刀刃被高高扬起,格曼的脸上也浮现出一抹阴森的笑意。就在此时,猎人身上的小共鸣铃忽然响了起来,那清脆的回响,打破了寂静,这是其他世界的猎人需要帮助的信号!

格曼并没有管铃声,径直挥下了葬仪之刃:

再会,亲爱的猎人。

“铛”的一声脆响,野兽切割刀与葬仪之刃的碰撞产生了火花,猎人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挡下这记致命攻击:如果其他世界还有人需要帮助,那自己的狩猎就远没有结束!

在格曼惊讶的神情中,猎人摇响铃铛回应了共鸣。

“卑鄙的异乡人!”格曼再次挥刀冲了过来,但随着共鸣的产生,猎人消失在了他眼前,葬仪之刃只斩落了一片花瓣,随风飞舞,最后落在了人偶妹的手中。她紧握那片花瓣,看着天边的那轮血月,轻声说道:

再见,善良的猎人。

愿你在苏醒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价值。

招魂铃并没有召唤出骨灰,这种情况褪色者还是第一次见,玛莲妮亚手持义手刀,正从圣树的根部慢慢走进,那种压迫感,就像猎人靠近猎物一样。事到如今,也只能硬着头皮应战了!

黄金树立誓、火焰啊,赐予我力量!两个祷告接连被褪色者施加到了自身,玛莲妮亚也利用这段时间,来到了他的身前。她扬起手中的义手刀,那架势正是此前米莉森曾施展过的杀招之一——水鸟乱舞。

而就在此时,召唤魔法在眼前启动,一个人影被召唤而来,但却不是任何一个骨灰。

来人身着一身华丽的套装,头戴一顶猎人帽,左手持一把在交界地从未见过的武器,右手则是一把形状夸张的锯齿形砍刀。虽然不知道他是什么人,但他脸上的那种带着杀意的兴奋,让褪色者一时摸不着头脑:那眼神,分明是看到了猎物!

究竟是什么人会把女武神当成猎物?

虽然并不是清楚召唤是否出了什么差错,但身后召唤他的那个猎人自己却从未见过,他穿着一身中世纪的盔甲,头盔上还装饰着白狼后颈毛,肩上扛着一把形状夸张的巨剑,又是一个华而不实的猎人吗?

来不及打招呼,因为对面那手持长刀的女人已经冲了过来,她身上带着不详的气息,又是污秽之血族吗?也好,

今夜,亚楠的异乡人将加入狩猎!

图源: twi@guriomatchboxxx


评论(3)

热度(8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