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毛有点高

为了你我要当癫火之王

【艾尔登法环×血源诅咒】米莉森与猎人(16)

你在噩梦之中感受到了秘密,

并且无法将它弃之不顾。

就像是拜伦维斯之魂在你身上燃烧!

如此好奇的猎人会让噩梦更为有趣。

——受难者西蒙

永别了

就在尤瑟夫卡准备给予红发少女致命一击的瞬间,她忽然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——

啊~月亮的味道,带有月之气息的猎人!

不会有错,是那个异乡人身上的味道,为什么这个女孩身上会有他的味道,这怎么可能,难道他也来到了这个世界?

血红的双眼、旋转锯的轰鸣、无形的古神祇亚丹...难以磨灭的记忆瞬间被回想起来,尤瑟夫卡感到一阵恶寒自心底升起,打断了秘法的释放,紧接着她整个人仿佛失去了力气,拄着手杖半跪在了地上,大口喘着粗气...

那个卑鄙的异乡人,恨意伴随着恐惧占据了尤瑟夫卡的全部思绪,而那个红发女孩也利用这个变故和自己再次拉开距离!

米莉森不清楚这个战场医师究竟发生了什么,刚刚背后已经完全暴露给她了,她也准备好发动致命一击了,但却莫名倒了下去,自己这才得以逃过一劫,但危机并未解除,想要彻底脱身还需再寻对策,如果盲目的逃跑恐怕会再次陷入被动!

就在米莉森思索的时候,带着白面具的战场医师拄着拐杖缓缓站起身:

啊,抱歉

你身上带着月亮的气息

让我想起了以前的时光

她忽然摘掉了戴着脸上的白面具,藏于其下的是一张秀美的容颜,但眼神却冰冷至极:

但,那是不属于你的味道

所以,请告诉我

你是否见过

那位漆黑的猎人


如果您有夏玻利利葡萄,能不能请您让给我呢?

我正为了找寻彼岸灯火而旅行。

只要吃了那葡萄, 就能从眼睛深处感觉到它。

见面前的人毫无反应,盲眼女巫海妲又恭敬的问了一遍,猎人犹豫了一下,最后还是将手中的那颗“黑天之眼”交到了她手中,毕竟猎人身上多多少少有一些拜伦维斯的余韵。毫无疑问,面前的这个少女身上隐藏着秘密,猎人的求知欲让他无法对其弃之不顾,虽然他知晓这种探索有些时会带来不可挽回的毁灭。

啊,谢谢您。

这么一来,我就能再次感受到彼岸灯火了。

接过黑天之眼的海妲冲猎人的方向道了声谢,之后便将那颗受到幻象祝福的“葡萄”吃了下去,猎人则手持仁慈之刃目不转睛的看着她,如果发生任何不详的变故,那么将用这把刀将之根除!但除了咀嚼吞咽声外,海妲似乎并未发生什么变化,果然黑天之眼并不能替代夏玻利利葡萄吗?就在猎人思索的时候,海妲的身体忽然痉挛般的颤抖了起来,喉咙里传来一阵呜咽,头也低垂了下去, 猎人举起仁慈之刃对着她,随时准备出手!

就在这时,海妲有了进一步的反应,她缓缓抬起头,声音带着某种疑惑:

啊...这是怎么回事?

是您将我的灵魂重新带回了吗?

褪色者大人

她转向猎人所在的方向,似乎在打量着他,但她本应是盲眼,不该有这种举动才对,此时她继续说道:

等等,您不是褪色者

而是带着不详气息的...猎人?

但仍拜托您,请听我说

我是摩恩城的伊蕾娜, 本应是个已死之人

现在占据这幅身体的,是名为海妲的癫火女巫

将我杀害并嫁祸给混种的是一个男人,他眼窝里燃着癫火,名为

夏玻利利

拜托您,阻止他们,阻止癫火...

话音未落,她的头再次低垂了下去,短暂的沉寂后海妲的声音重新响了起来:

……我感应到了,但那并非彼岸灯火

而是一片深不可测的诅咒、深不可测的海洋

请让身为女巫的我代为转达:

科斯.....可爱的科斯之子

时间无垠,海在远处轰隆作响

然而,我们仍然能感受到母亲那强烈的爱

谢谢你来访者,我对你深表感激

科斯保佑这位来自远方的使者吧

(未完,待续)


评论(11)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