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毛有点高

为了你我要当癫火之王

【艾尔登法环×血源诅咒】米莉森与猎人(15)

勒妮亚此时有些后悔自己的冲动与任性,或许不该和狄亚罗斯少爷分开,如果他此时能在身边,自己肯定不会落得如此下场!但现在已经太迟了,她躺在冰冷的地上,鲜血正带着体温缓缓流失,视线也开始模糊起来,而带着“白面具”的战场医师就站在一旁静静欣赏,在濒死的勒妮亚看来那面具竟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...

梵雷,不,准确的说应该是尤瑟夫卡,看着气息渐渐消失的少女不禁从心中涌现出一丝悲伤,不过她悲伤的并非少女之死,而是她无法再享受研究这具躯体的过程了,实在是遗憾啊!

人类,顽固且愚蠢,越是弱小的人就越无法认清这一点,就像这个失去生命的女孩一样,尤瑟夫卡本来没有注意到她,可她却偏偏跑来阻止自己活捉那个白金之子,那只可是不同于青蛙们的稀有品种,拥有人类的外形与智力,结果在她的干扰下还是跑掉了,作为惩罚,自己出手是稍微重了那么一些。

不过,能死在宇宙之女埃波利耶塔的力量之下,对于她来说也算是一种荣幸了吧!

女孩已经完全失去了生命体征,看着她毫无生机的双眼,尤瑟夫卡抽出那把慈悲短剑,缓缓的蹲下身——那么,这双眼睛就由自己收下了!

是你杀了她吗?

就在这时一个声音从背后传来,尤瑟夫卡没有任何犹豫,将慈悲短剑当做匕首冲声音源盲掷了出去,但却没有命中人体的声音反馈,看来是被躲过了!尤瑟夫卡转过身,只见一位独臂红发少女正举着一把弯刀对着自己,黄金色泽的眼眸里满是怒气。

这是何等幸运,

那双被赐福眷顾的眼眸,

自己还是第一次见到

很快,它将成为最珍贵的圣杯仪式材料

一切都是为了研究与人类的进化

这种狂热催促着尤瑟夫卡行动起来,她将双手合十举过头顶,一小片宇宙撕裂空间显现而出,那布满群星的银河深邃黑暗,然而随着一阵阵爆炸声,宇宙中的星辰竟化作流星向面前的红发少女席卷而去!

尤瑟夫卡不愿浪费时间,直接使用了「圣歌队」的秘法道具——遥远的呼唤,虽然只是个失败品,但其蕴含的特殊力量仍可以为自己所用。

如自己预料的那样,在这种范围攻击下红发少女只能疲于闪避,而尤瑟夫卡早已将螺纹手杖装备在手,驱动机后将它的形态变成了鞭子,趁少女躲闪不及将她手中的弯刀缠住并夺走,这样一来她再无反击的武器...

虽然已被托普斯告知湖区中有人正在狩猎白金之子,但米莉森没想到会被自己撞见,印象中自己从未见过白金之子,但不知为何会有种熟悉的感觉。两个白金之子乘着一匹眠狼在利耶尼亚的浅滩区快速奔跑着,像是在逃离什么,那匹眠狼显然也受伤了,后腿发力时有些力不从心,但仍旧坚持着。就在米莉森在远处观察的时候,那匹眠狼像是被陷阱绊倒了一样,瞬间倒了下来,巨大的惯性将骑在背上两个白金之子甩了出去,她们的腿不知为何无法行走,只能靠膝盖慢慢移动,两人互相倚靠着想去扶起那匹受伤的眠狼。

就在这时,树丛里走出来一个戴白面具的人,米莉森认的那身装束,那是战场医师,但不知为何会出现在这里,万万没想到的是,下一秒那个战场医师竟甩出一把短刀,命中了其中一个白金之子的心脏部位,接着慢慢向另一个幸存者靠近!

看来他就是狩猎白金之子的人了,米莉森抽出背在背上的赛施尔弯刀 ,最近体内的猩红腐败不再蠕动,自己也想为需要帮助的人挥刀,虽然没办法发挥出全力,至少能拖住那个战场医师。就在米莉森动身的时候,一个棕黄色头发女孩不知从哪跑了出来,她没带任何武器,只是将地上的石子捡起来丢向那名战场医师,并让那位幸存的白金之子骑上眠狼快跑...

这就是米莉森到来前看到的全部了,等她气喘吁吁地从远处赶到,白金之子已经不见了踪影,只能下战场医师和倒在血泊中的少女,两人间的战斗随之爆发。

米莉森本以为能拖住那位战场医师,但她发现自己错了:那个人使用招式完全出乎意料,自己疲于应对的同时已渐落下风,现在连弯刀也被他使用鞭子夺走了!

短暂拉开距离后,米莉森喘着粗气思考该如何脱身,没想到站在面前的战场医师忽然化作了一团雾气,他去了哪里?下一秒周围便响起了此起彼伏的祷告声:

追求圣血吧

期望得到祝福,诚心祈求就终能获得受领

深厚的圣血即使干竭,依旧能使我等充盈、内心平和

你等如此稚幼弱小

若丧失了敬畏之心,将无人再为你哀叹

这声音又来自哪里?就在米莉森左右张望的时候,一句甜美且冰冷的女声忽然自她背后响起:

永别了

埃波利耶塔的预兆

(未完,待续)

装备说明:

1、慈悲短剑

白衣的战场医师们使用的短剑。

具有坚硬、锋利的突刺剑身,

致命一击的表现特别亮眼。

医疗以慈悲为本──

在战场上,慈悲为使人解脱之举。

医师们也因此化为令人畏惧的杀手。

2、遥远的呼唤

医疗教会高层「圣歌队」的秘法道具之一。

曾经医疗教会通过精灵作为媒介解除了高纬度的黑暗面。

他们尝试与遥远彼方的星界通讯,可一切都是徒劳的。

总而言之这就是个失败品。

仪式伴随着星星的小爆炸成为了「圣歌队」的特殊力量。

正所谓失败乃成功之母。

3、螺纹手杖

出自工房的「机关武器」之一,是猎人狩猎用武器。

就凭带刃的坚硬手杖这一点作为武器来说就十分优秀了。

驱动机关可将刀刃分离,宛如鞭子一样挥舞。

将武器隐藏于手杖中,对待野兽挥鞭抽打的姿态十分华丽。

也许它的设计初衷是为了不会让自己成为嗜血猎人吧。

4、埃波利耶塔的预兆

曾经拜伦维斯发现的神秘余韵。

作为上位者的预兆广为人知的软体生物

通过将它作为媒介可召唤出被抛弃的上位者埃波利耶塔的一部分。

这场邂逅成为了在地下遗迹中探寻宇宙的开端。

之后铸就了「圣歌队」。


评论

热度(14)